舉止不端的乘客請註意 現在全世界都認識你

2014年09月23日

20140923a.jpg

圖1:將腳放在前排座椅上(圖: Instagram)

民航資源網2014年9月22日消息:註意了!那些把飛機當成自家休息室的粗魯乘客們:社交媒體正在曝光你的陋習。

Passenger Shaming是社交媒體Instagram和Facebook上的一個近來非常火爆的曝光賬號,它的目的是通過網絡曝光那些在飛機上舉止不雅甚至惡劣的乘客,他們的行為讓其他乘客的飛行體驗更加痛苦。曝光圖片均由匿名的乘客和乘務員提供。

從圖片上看,這些乘客在飛行中用許多奇異的方式表達自己對腳情有獨鐘。大部分圖片裏的乘客都光著腳,而且還把腳放在不該放的地方。有的乘客把腳伸到座椅上,有的把腳放在餐桌上,更可惡的是,有的直接把腳伸到前排兩名乘客中間的空隙裏。

20140923b.jpg

圖2:這是新的瑜伽姿勢嗎(圖: Instagram)

20140923c.jpg

圖3:將腳放在前排座椅兩名乘客中間(圖:Instagram)

上面還有其它不堪入目的場景:有個人光著上身睡覺。(這不是沙灘啊,朋友。)還有個人把手插在底褲裏睡覺。(這又不是你家客廳的沙發!)有些乘客正在剪腳趾甲。而在一張令人難忘的圖片上,一個座椅下面驚現出一個用過的避孕套。(我們可不想知道它背後的故事。)

20140923d.jpg

圖4:赤裸上身睡覺的乘客(圖:Instagram)

20140923e.jpg

圖5:他肯定只是在找自己的登機牌而已 (圖:Instagram)

Passenger Shaming創建於2013年1月,發展迅速。目前它在Instagram上有2.5萬名粉絲,在Facebook上已得到2萬多次分享。這個創意來源於乘務員肖恩·凱瑟琳(Shawn Kathleen),她還在網頁上寫了警語:“不要出現在這裏”。

這友好地提醒了那些行為粗魯的乘客,他們帶著“反正我再也不會見到他們”的想法而對自己的行為毫無顧忌。沒錯,也許你不會再見到你冒犯過的乘客,但現在他們能讓全世界都看到你。所以註意你的一言一行,而且看在上帝份上,不要再脫鞋!(李曉燕/編譯)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