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國航聯乘  補歐美線空白

2017年6月24日

    過去居民出遊歐美等地,往往要取道鄰地機場,現時澳門航空與中國國際航空攜手推出聯乘服務,澳門出發,以北京/成都/上海三大航空樞紐為主要中轉點,可飛抵歐美等地,為乘客提供更便捷選擇。澳門航空華南區總經理馬詩駱表示,淡季飛歐洲票價由三千多元至七、八千元,視乎具體航點,認為票價極有競爭力。

    澳門航空與國航昨下午三時假澳航總部舉行發佈會。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廖寒西、副總經理助理王清、華南區總經理馬詩駱、收益管理部總經理吳文坦、航站管理部總經理劉雅樂,中國國際航空西南分公司地面服務部業務部高級經理張鴻、地面服務部服務中心國際服務項目經理賴娜等出席。

    整合歐洲航線資源

    “一中心,一平台”是澳門重要發展方向,澳航為配合建設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作為本地唯一的基地航空公司,承擔社會責任。為了克服目前澳門出發前往歐美大陸等地航網的局限,澳航攜手國航,配合其強大的國際航線網絡,架起從澳門來往歐美等地的空中橋樑。

    目前通過澳航與國航的聯乘產品,由澳門出發經北京/成都/上海中轉可抵達歐洲巴黎、倫敦、法蘭克福、慕尼黑、羅馬、米蘭、杜塞爾多夫、雅典、馬德里、斯德哥爾摩、日內瓦、巴塞羅那、維也納、布達佩斯、華沙、明斯克、蘇黎世、莫斯科、阿斯塔納等,美洲的舊金山、洛杉磯、紐約、華盛頓、休斯頓、溫哥華、蒙特利爾、哈瓦那、聖保羅、夏威夷,以及非洲亞的斯亞貝巴等。

    同時,澳航通過整合國航歐洲航線網絡的資源,通過國航在歐美大陸的第三方合作夥伴力量,為澳門搭建起通達包括葡萄牙里斯本在內的葡語系國家的便捷通路,連接起澳門與葡萄牙的文化橋樑。

    京滬蓉中轉抵歐美

    馬詩駱表示,現時北京每天三班、上海每天三班、成都每周十班,相信可滿足居民轉乘歐美等地的需要。北京、上海已開通聯乘,成都方面,由三月起開始接觸,希望通程上可取得突破。現時正試運行,爭取下月可以開通聯乘,成都雙流機場客流量不如京滬,相信為居民轉乘提供更多選擇。

    若因航班延誤導致未能趕及轉機,航空公司有責任去承擔,如經其他航空公司或航點,把客戶送至目的地。客戶購買機票時,航空公司已承諾對客戶送往目的地。

    港珠澳大橋將開通,他認為可為澳門帶來更多商機,半小時車程便可連接港澳,相信可吸引遊客來澳,並從澳門出發前往其他地方。


 1.jpg

馬詩駱

2.jpg

澳門航空與國航昨舉行國際聯乘產品發佈會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