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出席國際機場協會

第四次亞太地區環境委員會會議

2014年10月3日

2014年9月25至2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基建發展部經理馮逸東先生與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質量及環境管理處高級經理陳志輝先生代表澳門國際場出席了在香港舉行的國際機場協會第四次亞太地區環境委員會會議,本次會議由香港國際機場主辦。

為期兩天的會議聚集了來自亞太地區共12個區域的國際機場代表、國泰航空公司代表及國際機場協會專家,就機場噪音、碳排放、固體廢物回收等環境保護議題上作出經驗上的交流及互動,並分享各自在環保工作上的寶貴經驗。

是次會議亦安排參觀香港國際機場各項環保設施,包括污水處理設施、機艙廢物分類站、電動車快速充電站、太陽能登機梯等。

參與此次會議不但提高各機場對環境保護之意識及強化各機場對環保工作之交流與合作,並對機場境保護方面的發展趨勢有更深入的了解。  

ACI_committee_Sep_2014_-_2.jpg

與會者合照

ACI_committee_Sep_2014_-_1.jpg

參觀香港國際機場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