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打氣

2014年5月29日

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於即將來臨的端午節(2014年6月2日)繼續發揮團隊精神,第二次參加南灣湖龍舟錦標賽。還記得去年首次參與是項賽事,機場隊在15隊公營機構參賽隊伍當中名列第六,成績理想,全賴來自不同公司的機場員工努力練習。

為表達對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的支持,同時與旅客分享節日的歡慶,機場已於國際離境區域佈置了特別的節日裝飾。於5月24日至6月6日期間,離境旅客經過出境檢查後,將在大堂中央看到一個特別設計的大型許願板,誠邀旅客在留言板上寫下對機場隊的祝願或打氣的字句。在旅客的鼓勵及機場員工眾志成城下,機場隊定能在2014年龍舟錦標賽再創佳績。

除此之外,旅客切勿錯過在機場留下美好回憶的機會。於此節慶期間,您可以與同行者組織一支龍舟隊,指派鼓手,然後在國際離境區域許願板附近的3D地面立體貼紙上拍照,奇妙的效果立即展現眼前。

澳門國際機場一直以客為先,致力為旅客營造安全及愉快的旅程,期望給所有旅客的每一趟旅程締造難忘的體驗。

20140529aa.jpg

20140529bb.jpg

新聞來源:機場管理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