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出席亞太旅遊協會(PATA)

2014年05月20日

亞太旅遊協會(PATA)2014516日至18在珠海橫琴舉行第63屆執行理事會、理事會會議以及2014年度會員大會,作為PATA會員,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代表出席是次會議,參加了分組會議,主題為航空發展,機場代表並藉此機會與PATA就旅遊業發展交流意見,分享澳門機場發展現況,從旅遊與相關行業的不同角度提出有助旅遊業發展的意見,並分享最新資訊,充分運用PATA為旅遊業發展提供的重要平台。

亞太旅遊協會是於1951年成立的非牟利組織,致力為亞太區旅遊業建立可持續的發展。協會成員包括80多個國家及地區的政府旅遊單位,約50家航空公司及遊輪航線以及數百間旅遊行業公司。澳門分會於1983年成立,目前成員約70人。

CAM將繼續支持澳門旅遊業的發展,繼續配合澳門特區旅遊局的旅遊發展方針,同時與鄰近地區進行旅遊區域合作,以及發展一程多站旅遊,為發展澳門成為「世界旅遊休閒中心」起積極作用。

IMG_3847.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