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y Aviation電動空中出租車首次在紐約試飛

2023年11月17日

據SimpleFlying消息,空中出租車制造商Joby Aviation在紐約進行了首次電動空中出租車飛行,這也是該公司首次在城市環境中試飛。

當地時間11月13日,Joby與紐約市合作進行了一次展示飛行,這意味著eVTOL(電動垂直起降)飛機取得了重大突破。Joby航空創始人兼CEO Joe Ben Bevir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致力於使低噪音、無排放的飛行成為紐約市民負擔得起的日常交通選擇。感謝紐約市的大力支持,我們也非常榮幸能與達美航空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將空中出租車服務引入航空市場。”

正如Bevirt所提及,Joby正在與達美航空合作,達美航空將向該公司投資了6000萬美元。

Joby指出,飛機一次充電可飛行100英里,覆蓋了紐約市99%的直升機行程。與目前的直升機相比,eVTOL的一個顯著優勢是大幅降低了噪音水平。在1640英尺(500米)高度從頭頂飛過時,噪音輸出僅為45.2A加權分貝,比一般對話還要安靜。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