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英航推出全新制服!

2023年10月11日

據Travel Daily Media報道,搭乘英航航班的乘客現在會注意到,該公司面向乘客的員工,包括空乘、飛行員和機場工作人員,都穿著英航推出的全新制服。

該航空公司于1月份推出了新制服,5月份地面工作人員首次穿著該制服。Ozwald Boateng OBE是一位時裝設計師和裁縫大師,他在整個行業1500多名員工的支持下創作了該係列。空乘和機場工作人員可以從連衣裙、裙子、褲裝中進行選擇,或者在航空公司中首先選擇連身褲。男性服裝包括時尚的三件套西裝,可選擇修身或常規版型的褲子。

英航已為該航空公司30000多名員工制作了850000件服裝,數量驚人。“我們很高興已經步入全新制服的最後階段,”英航首席客戶官Calum Laming說道。時尚而精致的係列為我們的員工提供了比以往更多的選擇,以在工作中顯示出獨特的身份。我們的員工一直是公司品牌的核心,此次發布是對全體員工以及對乘客服務的認可。”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