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空乘眼中最不受歡迎的五種乘客行為!

2023年09月28日

據Simpleflying消息,和不同乘客在機艙內相處並不容易,機組人員將盡最大努力為所有乘客提供安全、高效和快樂的飛行體驗。乘客的哪些行為對空乘來說是最糟糕的呢?

1、忽視安全說明

對於大多數空乘來說,這可能是最令人頭疼的事情。空乘在客艙內會嚴格遵循程序以確保飛行盡可能安全,有時要求乘客按規定做出一些事情,比如打開百葉窗或摘下耳機,這些要求是有充分理由的,並且為了特定的安全目標。

2、忽視安全帶標志

請不要忽視繫好安全帶的標志,安全帶標志亮起時乘客不允許去衛生間,空乘甚至會鎖上衛生間門。如果飛行過程中安全帶指示燈亮起,則可能飛機存在顛簸,或者航班仍處於起飛或降落階段,因此乘客應該留在座位上。就座時繫好安全帶是明智之舉,以防出現意外的顛簸,如果不安全,可能會造成致命傷害。

3、重復按呼叫鈴

部分乘客會重復按呼叫鈴,催促空乘盡快為其提供服務。有時,空乘可能正在提供服務,或是被困在餐車之間,無法立即到達。即使空乘正在廚房里進餐或休息,也會及時提供服務。

如果有人無緣無故地反復按呼叫鈴,空乘可以將其禁用。當空乘聽到重復的呼叫鈴時,其可能會認為這是醫療緊急情況或煙霧等不尋常的情況,並採取相應行動。

4、垃圾處理方式

為了客艙內保持清潔,空乘會將垃圾帶走,同一架飛機著陸後不久可能會有另一趟航班。此外,在餐飲服務期間向空乘遞上嘔吐袋或髒尿布等物品是不合適的,空乘會在服務結束後將其取走,但不會在服務期間取走。

5、行李放置不當

空乘會幫助乘客找到座位並幫助其找到放置行李的空間,如果乘客座位上方的頭頂儲物櫃可能沒有足夠的空間,但會盡可能移動物品。許多空乘因幫助乘客存放沉重的隨身行李而受傷,他們將協助您將行李搬運到合適的空間。如果物品太重而無法搬運,則可能會被卸下並存放在貨艙中。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