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代表參加北京站澳門旅遊推介及洽談會

2023年03月31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代表於2023年3月24日參加了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與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於北京勵駿酒店聯合舉辦的澳門旅遊推介、業界洽談會及午宴招待活動。參會嘉賓單位包括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北京聯絡部、澳門特別行政區駐北京辦事處、北京市文化和旅遊局、中國民用航空局港澳台辦公室等,與過百位澳門旅遊業界及華北地區旅遊業界資深人士到場出席活動。 CAM出席代表有市場部經理林敬湘先生及市場部行政助理李芷頴女士。

CAM代表在是次洽談會中,與華北地區及澳門旅遊業界代表深入交流及交換意見。為CAM市場部進一步了解華北旅遊業界的需求,以迎合業界及旅客需求的服務作適切的更新與調整。澳門國際機場一直積極支持及配合特區政府旅遊發展方向,同時加強與旅遊業界的溝通和合作,把握機遇,期望共同拓展澳門與華北地區市場的新客源,發展更多元化的航線服務,配合特區政府打造澳門成爲世界旅遊悠閒中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