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需求仍在飆升 2022年較疫情前同期預訂量增加14%

2023年01月11日

據英國《金融時報》消息,航空數據公司WingX的數據顯示,2022年全球私人飛機航班比上一年增加了10%,比2019年疫情前增加了14%。WingX首席執行官Richard Koe表示,過去兩年對私人飛機的需求一直在“破紀錄”。

私人飛機的預訂量在2020年開始增加,部分商務旅客試圖避開人群和航空公司實施的疫情限制。小型機場飛行員短缺和服務質量的下降,也使得更多乘客選擇乘坐私人飛機。

私人飛機租賃公司Flexjet表示,上個月的假期該公司達預訂高峰。此外,另一家私人飛機租賃公司EvoJets表示,假期的預訂比以往提前了兩個月。盡管成本不斷上升,以及人們擔憂私人飛機的高碳排放量,但私人飛機的需求依然強勁。

隨著燃料價格上升,以及成本的不斷增加,私人飛機的強勁需求可能趨于平穩。根據私人飛機租賃行業信息網站Private Jet Card Comparisons的數據,從2021年12月到2022年12月,預付私人飛機租金上漲了21%,達到平均每小時11748美元。

盡管如此,根據Honeywell最近的一份報告顯示,近四分之三的私人飛機乘客預計今年的飛行次數將保持不變,只有4%的人表示將減少飛行次數。

 

新聞來源 :民航資源網

本文轉載自民航資源網,文章觀點不代表本站立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