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獲應變協調中心頒發感謝狀 表揚機場積極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

2022年11月03日

日前,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獲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頒發感謝狀,表揚在多輪全民核檢期間,積極配合響應特區政府防疫工作,勇於承擔、展現企業責任,持續為本澳衛生安防工作作出貢獻。

澳門國際機場作為澳門出入境的重要防線,肩負保障澳門社會和機場員工人身安全及健康的責任。自2020年1月1日起配合特區政府的要求,執行相關防疫檢疫措施,並不時召開CAM防疫應變小組會議,持續檢討不斷完善防疫機制和應急程序,有效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人物同防”,將保障機場員工、市民、旅客安全置於首位。2021年1月,CAM與澳門衛生局認可之檢測服務營運商合作的國檢-澳門國際機場核酸檢測中心,為持有效機票旅客、機場相關單位員工及已於澳門衛生局登記的各口岸前線員工服務;因應本澳疫情需要,澳門國際機場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工作,期間響應政府組織參與多輪核酸檢測工作,澳門國際機場核酸檢測站作為全民核檢採樣點開放予在澳市民、工作人員提供服務。根據衛生局及民航局要求,推出一系列抗疫防疫措施,動態調整應對方案,嚴格執行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疫情的陰霾尚未過去,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從嚴從細採取各項防疫管控措施,機場員工各司其職,堅守崗位,在這場戰「疫」中貢獻力量,共同牢建前線防疫屏障,守護好澳門的空中門戶。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