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將開通大興機場港澳航線

2019年07月05日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近日在廣東分公司宣佈,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東航基地項目一階段建設順利竣工,東航全面進入運營啟用衝刺階段。東航成為大興機場首個完成一期工程項目竣工的航企。未來將在大興開通連接美洲、歐洲、大洋洲、東南亞、日韓及中國港澳台地區的航線。

       為全力支持北京大興國際機場樞紐建設,東航已制訂了快速轉場方案,在一九至二○年冬春航季先轉場百分之十航班量至大興機場。東航旗下中國聯合航空原主營基地是北京南苑機場,隨着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開航啟用,南苑機場隨即關閉,中國聯合航空將成為首家整建制進駐北京大興國際機場、首家運營的航空公司。

       二0二0年夏秋航季,東航計劃將除每天四十六班京滬線之外的首都機場所有航線轉場至大興機場,約佔東航在京運營航班量的百分之八十。屆時,東航及所屬公司將在大興機場每天運行三百三十四個航班以上,航線網絡將覆蓋國內外一百一十五個航點的一百五十條航線。

       按照發展規劃,東航在北京大興國際機場將投入飛機超過二百架。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