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霧太平洋航空開通澳門 - 宿霧航線首航儀式

2018年12月07日

宿霧太平洋航空於2018年12月7日開通菲律賓宿霧來往澳門一周四班定期航線的直航服務,為旅客提供更便捷的出行選擇。來往澳門及宿霧的航班逢星期一、三、五及日晚上945分到達澳門,於當地時間凌晨125分抵達宿霧,每程的飛行時間約為3小時。首航當天,宿霧太平洋航空於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了簡單的慶祝活動,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代表等參加是次活動。

 

CAM方曉健先生在致辭中對新航線的開通表示衷心祝賀。繼早前開通菲律賓的馬尼拉、克拉克及土格加努後,宿霧成為澳門國際機場出遊到菲律賓的第四個直達城市。宿霧擁有多個著名海灘及神秘而美麗的海岸線,新航線將提供每周四班定期服務,相信必定為旅遊愛好者帶來更多出遊選擇。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協助特區政府把澳門打造成“世界旅遊休閒中心”,隨著菲律賓宿霧航線的開通,兩地空中交通進一步擴大,旅客量大幅增長,顯示澳門與菲律賓之間的互動愈來愈緊密。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共同尋找機遇,加強合作關係,為澳門開闢更多航點。

 

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宿霧太平洋航空攜手合作,共同推廣澳門與菲律賓的觀光交流,創造多贏局面。為迎接聖誕出遊旺季,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緊密合作,加密航班班次,致力為旅客提供安全、舒適、方便和愉快的旅程。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