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昨百七航班復飛

2018年09月18日

旅客向機場及航空公司查詢航班

機場候機樓昨日回復正常運作

強颱風“山竹”昨日遠離本澳,澳門國際機場航班恢復正常升降,秩序大致良好,但仍有旅客未能候補機位而被逼滯留。有旅客表示,因航空公司未有增加航班疏導而鼓譟,被逼多留澳門兩天。

綜合民防中心消息,澳門國際機場前、昨兩天共有二百0三個航班受颱風 “山竹”影響而取消和延誤。昨天首個抵澳航班於上午八時到達,首個離澳航班於上午八時五十分起飛,其他航班隨後陸續恢復正常營運。昨日,澳門國際機場共有一百七十個航班營運。乘客在客運大樓辦理登機手續過程順利,秩序良好。

記者昨日在澳門國際機場候機樓現場所見,機場運作大致暢順,現場滯留旅客不算多,秩序大致正常。候機樓離境大堂查詢櫃檯偶爾有旅客查詢航班最新消息,也有滯留旅客到航空公司櫃檯,了解航班安排情況及表達不滿。

來自台北的林小姐表示,原定上周五晚回台北,但航班被取消。前日強颱風“山竹”吹襲,航班繼續取消可以理解,但昨日已經回復正常運作,該航空公司不僅沒有加開航班疏導旅客,反而取消兩個航班,結果昨日候補機位全滿,令人感到非常失望,她祇好期望今日有候補機位返回台北。除了要被逼多請兩天假,也要在澳門多住兩晚,時間、金額損失不少。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