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與旅行相伴!盤點世界15大機場特色餐廳

2018年02月09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7日報道,近日,國外美食評級調查機構Reward Expert對美國以外的15座最繁忙機場的美食進行評級和排名。排名結果顯示,亞洲機場包攬了前四名,四座亞洲機場在烹饪方面擊敗了歐洲。其中,東京成田國際機場的壽司餐廳名列榜首。(實習編譯:羅琪 審稿:朱盈庫)

  1.東京成田國際機場——Sushi Den餐廳

  現場制作日本傳統壽司,用餐場地寬敞,廚師技巧娴熟,旅客可以在這裏享受傳統日本料理。

  2.臺北桃園國際機場——春水堂

  春水堂是一家以快速服務和傳統茶藝聞名的休閑餐館。這家餐廳在總體排名中食物評分排名第二,價格倒數第二,名副其實的物美價廉,人氣極高。

  3.香港國際機場——Saboten快餐店

美味與旅行相伴!盤點世界15大機場特色餐廳

  Saboten是著名的日本炸豬排連鎖店,其特色菜包括豐盛的裏脊肉和辣椒咖喱。

  4.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皇家珍寶粵菜餐廳

  皇家珍寶粵菜餐廳擁有一流的廣東菜,必嘗菜肴包括經典的糖醋排骨和紅燒魚。

  5. 阿姆斯特丹史基浦國際機場——Bowery餐廳

  該餐廳提供豐富的荷蘭、歐洲和亞洲菜肴。品質優良,種類繁多,物超所值。

  6.倫敦蓋特威克機場——Comptoir Libanais餐廳

  該餐廳因其各式早餐、餐前小菜、傳統蘸醬、可口的扁面包而備受贊譽。

  7.悉尼金斯福德-史密斯機場——庫爾漢堡

  特色菜有五香鷹嘴豆餅和碎魚片,同時作為傳統快餐店,從漢堡到面包卷均可提供。

  8.阿道夫蘇亞雷斯馬德裏-巴拉哈斯機場——Vinea餐廳

  

美味的西班牙食品的天堂,為旅客提供最好的地中海和西班牙小吃。

  9.慕尼黑機場——Airbrau餐廳

  Airbrau餐廳除了獨具特色的德式大香腸和卷心菜外,還是世界上唯一幾個在機場釀造啤酒的場所之一。

  10.倫敦希斯羅機場——戈登·拉姆齊飛機餐廳。

  該餐廳菜單營養均衡,以各種英式早餐和可口的蒸鲈魚最為著名。

  11.法蘭克福機場——Paulaner餐廳

  它以其質樸的菜品、休閑的氣氛和巴伐利亞式的熱情款待而聞名。

  12.多倫多皮爾遜機場——Fetta餐廳

  Fetta餐廳被認為是最好的餐廳,它提供了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包括烤奶酪、腌雞肉和刨花牛肉。

  13.巴黎戴高樂機場——蓋伊·馬丁餐廳

  特色菜品包括頂級三明治和質量上乘的魚子醬,同時還有一間充滿氣氛的香槟酒吧。

  14.巴塞羅那埃爾普拉特機場——Porta Gaig餐廳

  該餐廳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家,菜單主食包括烤雞肉、炸丸子和小牛肉。

  15.羅馬列奧納多達芬奇-富米奇諾機場——Antonello Colonna露天酒館

  除了令人垂涎欲滴的點菜式菜單外,還有意大利美食,例如意大利面包團和鮮嫩的鲈魚招牌菜,旅客可在此吃到一頓20歐元(約合人民幣155元)的美味自助餐。


新聞來源:環球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