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及科技學會香港分會青年會員部(澳門學生支部)參觀澳門國際機場

2017年04月20日

    澳門國際機場多年來積極推動工程及科技發展並鼓勵青少年擴闊視野,一直與澳門工程及科技業界不同學生團體組織機場參觀活動,介紹民航相關工程、技術及營運知識。2017年4月12日,工程及科技學會香港分會青年會員部(澳門學生支部)參觀澳門國際機場。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聯同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機場訊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帶領學生參觀了值機櫃檯、登機撟、行李處理區及控制室、技術支援處理中心等,並詳細講解有關:值機系統的機場信訊管理技術、行李輸送帶系統的運作流程及原理、登機橋機械結構和多個航空通訊、導航和監測系統的功能等。兩小時的參觀及講解,讓學生們體驗課堂以外的學習樂趣,由工程和技術的角度瞭解澳門國際機場的運作,從而認識航空及工程營運和信訊管理專業知識,協助推動澳門學生工程專業範疇的未來發展。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