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航空行銷出絕招 遊戲競賽節目機上拍攝

2015年01月20日

15011911214630.jpg

圖:Mark Walberg在主持節目。

據《洛杉磯時報》報導,如果你運營著一家小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且行銷預算有限,要想獲得公眾關注,你必須擁有無敵的創意。

這也是為什麼基地位於拉斯維加斯的忠實航空允許電視節目劇組在其定期航班機場內錄製遊戲競賽節目的原因了。忠實航空行銷副總裁布萊恩·戴維斯(Brian Davis)表示:"我們一直在尋找各種曝光的方法。"

The Game Plane節目組與忠實航空簽約將在航班起飛後和著陸前錄製節目。遊戲環節包括問答競賽和技巧性遊戲等,獎品包括現金和旅行獎勵,節目由Mark Walberg主持。

2014年忠實航空客運量獲得13%的增長。2014年前9個月,營收提升9.5%。戴維斯表示其並不知曉該節目的錄製是否會對該航空公司的知名度和盈利產生影響,但可以肯定的是乘客很樂意參與該節目。他說:"我們從乘客那裏獲得的回饋非常不錯。"(劉河會/編譯)

《忠實航空行銷出絕招 遊戲競賽節目機上拍攝》原文地址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