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選擇商務艙絕對值得!

2016年08月24日

013.jpg

5個理由告訴你,為什麼選擇商務艙絕對值得!

其實這完全就是一個價格衡量的問題,經濟許可的話,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擇坐商務艙,但到底商務艙有什麼優點呢?除了大家都知道你的腿可以得到更大的舒展空間外,旅遊網站Jetsetter的SiobhanReid分享了一篇名為《Why Flying Business ClassIs Worth Every Penny》的文章,以他個人的經驗來告訴我們,到底為什麼商務艙值得花錢的5個理由:

1.商務艙有聖代

014.jpg

我蓋著cashmere羊絨毯,手裏拿著一杯香檳,一邊看著電影,如果說我在天堂,也只是輕描淡寫,隨後送上的堆滿了椰子碎屑,奶油和軟糖的三層聖代,才是讓我真正開始希望飛行永遠都不會有結束的時候。

2.你可以好好的思考事情

015.jpg

一直不願意花$350美金買消噪耳機的我,依賴著老式耳塞來隔絕機上的引擎聲,而聯合航空的BusinessFirst商務艙的每個座位上,都有一副強大的耳機,可以讓你再也聽不到嬰兒啼哭、吵鬧的聲音,和其他乘客的打鼾聲。

3.你可以好好睡一覺

016.jpg

蓬松的枕頭,遮光的眼罩,舒適的襪子,和可以讓你180度躺平的座位,在飛機上真的睡覺,這可是不小的壯舉呀!

4.擁有五道菜的美食享受

017.jpg

從開胃菜、沙拉以及四道主菜的選擇,起司拼盤,還有剛剛提到的聖代,這和花生以及餅幹相去甚遠,如果這樣還不夠,這裏還有金屬餐具,瓷器餐盤,以及白色的桌巾。

5.降落時依然神清氣爽

018.jpg

商務艙附贈的美容包裏、有清爽的濕巾、保濕產品、護手霜及唇部護理保養品,這些小物讓你下機時,不會像剛經曆了一場浩劫。

新聞來源:酷飯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