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專營公司代表拜訪河北機場集團管理公司

2014年05月21日

2014年5月1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北京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與市場部副總監唐瑤女士代表公司拜訪了河北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HBAH),受到副總裁李寧先生等人的熱烈歡迎,雙方進行了友好會談。

唐瑤女士對澳門地區的旅遊信息及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現狀、趨勢及優勢進行了詳盡而清晰的說明。HBAH市場部總經理王亞琦先生就集團公司的基本情況、河北機場的發展進行了講解,並特別強調其地理位置及相關政策的優勢。

通過此次會面交流,CAM與河北機場之間的關系進一步密切,對彼此蘊含的市場潛力及合作機遇進行了深入了解,拓寬了雙方的合作空間,為加強兩地的航空業務往來,推動澳門與石家莊兩地執飛航線的早日開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其他與會人員包括:河北航空有限公司市場部副部長李靜女士、春秋航空石家莊分公司總經理李靜靜女士。

1.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