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行李須知 伴您順利出行

2014年05月16日

為了方便您的出行,下面介紹一下托運行李的具體要求:

首先,打火機堅決不能帶;容積超過100ml的液體和膏狀物體也是必須要托運,這裏的100ml指的是該物品容器的容積,哪怕你拿200ml的容器只裝10ml的液體也是不行的。

其次,易燃易爆品是絕對緊運;而易碎物品則需要提前說明,因為搬運的過程中的磕碰是在所難免,易碎品需要貼易碎標識或者去超規行李處進行托運。不過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易碎物品不要托運。如果您有貴重物品也請隨身攜帶,這裏所指的貴重物品是每公斤超過100元的東西,因為如果丟失或損壞了,按照客規航空公司也只能最多按照每公斤100元來賠償。

再次,鋰電池在貨艙內屬於易燃物品,因此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請記得將鋰電池隨身攜帶,並且,超過160Amh的鋰電池不可以攜帶!

最後,在行李箱的選擇上也是很有講究的,時下流行的ABS(一種復合塑料)材料箱子雖然好看,可是中看不中用。尤其是在冬天,他比脆餅還要脆,而金屬箱子雖然不會破損,但是磕碰易變形。因此建議各位托運時選用布制等軟性材料制成的箱子。同時為了避免您的行李外包裝表面被劃傷或是行李拉鏈開了或者壞了而不至於丟東西,建議您打包後托運。

以上就是關於托運行李時的註意事項,相信會使以後的旅途更加方便快捷!


新聞來源:民航資源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