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加「澳門.韓國旅遊業界洽談會」

2014年05月06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簡稱CAM)市場部資深市場分析師李偉達先生代表CAM參與了由澳門旅遊局於2014年4月22日及24日分別在首爾及釜山舉行的「澳門.韓國旅遊業界洽談會」等推廣活動,會議已連續六年在韓國舉行,為兩地業界創造了許多交流合作的機會。

活動還包括來自澳門多間著名酒店渡假村、會展及娛樂設施、旅行社、船運及航空公司等二十多位業界代表。眾業界代表分別在首爾及釜山出席洽談會,與當地的旅遊業界會面交流,發掘商機。

本司代表與當地不同旅遊業界及航空公司見面開拓新商機,分享交流經驗並探討將來合作的可能性。約二百位韓國旅遊業界人士出席了旅遊局在首爾及釜山舉行的業界洽談會。

澳門在本年首兩個月已接待超過十一萬名韓國旅客,較去年同期增長21.2%。往返澳門及韓國的航空班次亦不斷增加,現時,澳門航空、真航空及釜山航空三間航空公司每週共提供十九班航機。

mmexport1399272961206.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