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專營公司代表參加第三屆澳門公務機展北京新聞發佈會

2014年04月28日

2014年4月24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朝陽區霄雲裡8號酒店參加了第三屆澳門公務機展之新聞發佈會,進行推廣及說明。此次公務機展由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南光(集團)有限公司和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共同主辦,預定於今年11月6至8日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北京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苑衛芳女士應邀出席此次新聞發佈會並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公務機業務現時的發展狀況。自2007年至2013年,澳門國際機場公務機航班架次的年均增長率為18.49%,2013年全年公務機航班共2,161架次,比2012年全年增長了30.26%。截至2014年3月31日,共計595架次公務機航班,與去年同期的452架次相比,增長了31.64%。隨著內地經濟及澳門休閒旅遊業的蓬勃發展,訪澳高端旅客數量日漸增多,未來澳門國際機場將以公務機業務作為發展重點之一。在開放澳門公務機市場方面,澳門國際機場由去年12月4日已正式向全球公開招標引入新固定基地營運商(FBO)及維護維修及大修服務提供者(MRO),現已完成評標工作,正處於政府審批階段。未來,使用澳門國際機場的公務機用戶將會得到更為廣泛和優質的服務。

此次公務機展覽是第三年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這項年度航空盛會除了能吸引外界對澳門公務機業的關注外,還能提升公眾對公務航空的認識,為促進澳門國際機場公務機業務發展及本地航空業帶來正面的影響。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將繼續給予大力支持與協助配合,為促進澳門商務航空的發展、推動澳門經濟的增長作出應有的貢獻。

2014_MBAE_Press_Conference.jpg

苑衛芳女士(右二)與主辦方各代表合影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