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講座宣傳廉潔守法

2014年02月18日

機場講座宣傳廉潔守法

【本報消息】《預防及遏止私營部門賄賂法律制度》廉政專題講座於本月十一日上午假機場專營公司辦公大樓舉行,廉政公署審查及研究廳長周錫強及宣傳主任梁美明等應邀出席主講。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劉蘇甯、機場總監包祿仕,機場資訊管理技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副總經理蘇德培,澳門保安有限公司總經理赫明、副總經理胡漢新及機場專營公司全體員工一同參加此次講座。

周錫強及梁美明在講座中結合廉政準則的意義和內涵,與當前反腐倡廉工作的緊密開展,從公務員廉政、涉及行賄受賄的犯罪、公營領域貪污犯罪、私營部門賄賂的預防和遏制以及如何做到廉潔自律等方面入手,深入淺出講解。講座不但有理論介紹,還以“香港廉政行動二○○四”中的一段影片《短樁》作為案例剖析,既富哲理,又生動形象,使全體參加講座的聽衆深受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短短一個半小時的講座,給員工上了一堂生動形象的反腐倡廉警示課,不僅讓大家明確了廉潔的要求和約束,還增強了大家廉潔自律的自覺性,從而把廉潔建設和做好當前本職工作緊密結合起來。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