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愛程》明起連演三日

2013年12月23日

68781387651191589.jpg

音樂劇《夢幻愛程》輕鬆有趣

港澳演員合力演出陣容鼎盛

《夢幻愛程》明起連演三日

澳門日報網2013年12月22日消息:百老匯愛情音樂劇《夢幻愛程》明起一連三日在文化中心小劇院上演三場,該劇講述熱血男孩與鄰家女孩好事多磨的愛情故事,他們的父母為促成戀情假裝反目成仇,在兩家之間築起一道圍牆,彷彿從此不相往來。男女主角為了化解兩家的“仇恨”,開始交往,漸漸相戀。劇情輕鬆有趣,搭配多首悅耳的金曲,讓觀衆一同於帶淚的笑中尋覓真愛。

主辦單位早前舉行訪談會,該劇導演及翻譯黃樹輝,演員黃天恩、鄭君熾介紹詳情。他們表示,該劇由美國劇作家哈維 · 舒密特和湯姆 · 鍾斯聯手打造,上演五十三年近二萬場次,是史上最長壽的音樂劇。由於某些情節未緊貼現時社會,翻譯粵語劇本時對部分細節與對白作了微調,並重新設計舞台、編曲,予人煥然一新的感覺,即使曾看過該劇的戲迷,亦能得到不一樣的驚喜。該劇穿插多首經典金曲,全劇演員會合唱一曲《Try to Remember》揭開帷幕,表達每人內心對愛情的感悟。

劇中父母擔當重要的角色,但演員未為人父母,站在不同角度思考,更能感受到親情的重要性,感觸良多。此外,由於演員過去大多有合作經驗,一拍即合,排演時甚有默契,合作過程十分愉快。大家互相分享愛情觀,更將經驗融入表演中,希望為觀衆演繹一齣高水準之作。

是次演出的友人創作(藝術)劇團邀請活躍港澳兩地、炙手可熱的演員鄭君熾、黃天恩、李俊傑、梁依倩、溫卓妍等,組成最強陣容,合力炮製粵語版的《夢幻愛程》,盡顯本地劇壇力量。為加深觀衆對音樂劇的認識,文化中心於首演日晚上七時將舉辦《音樂劇一○一》演前導賞活動,與觀衆分享音樂劇的趣味小知識。

新聞來源:澳門日報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