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微信平臺正式上線 隨時隨地掌握航班動態

2013年12月19日

當您展開一段說走就走的旅程,出發前還在不停地撥打機場查詢熱線,瞭解航班資訊嗎?從現在開始,您有了更輕鬆便利的選擇,澳門國際機場微信公眾平臺正式上線了!又到每年的旅遊高峰期,為了令旅客和居民出行之際,輕鬆方便地獲取航班資訊及目的地天氣消息,澳門國際機場在耶誕節及新年假期客運高峰來臨前及時啟動了這項服務。旅客只需開啟微信,使用手機掃描下方二維碼,即可添加澳門國際機場官方微信為好友,然後輸入航班號,如:NX002,即可自動查詢當天此航班最新航班動態;而輸入目的地城市名,還可知曉該城市的即時天氣狀況。

澳門國際機場基於微信作為社交平臺高效、廣泛傳播資訊的特點,致力更加便捷及時地為乘客提供個性化的服務、傳播公司文化內涵,也讓更多消費者通過微信平臺,關注澳門國際機場的最新官方資訊,實現機場與旅客的緊密溝通和互動。

掃描二維碼,或搜索“澳門國際機場”可直接關注。

QR_CODE.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