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專營公司與中國民航華北空管局簽訂培訓合作計劃意向書

2013年11月25日


 

2013年11月18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與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在北京簽署了關於雙方培訓合作計劃意向書,正式展開了雙方對於空中交通專業人才的技能和英文水準上的培訓的合作計劃,該計劃意向書預計於2014年進行全面實施。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和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局長文學正先生代表雙方簽署了該培訓合作意向書。

 

出席此次簽訂儀式的代表還有:中國民用航空華北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賈興福副局長、慕陽副局長、空管部戴軍部長、通導部李志遠副部長、人力資源倪晨濱副部長以及辦公室王雅賢主任;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代表辦事處苑衛芳首席代表。

 

近年來,中國內地民航發展迅速,對於專業人才的培訓更是尤為重要。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已於澳門舉辦了四屆中國與葡語國家機場會議,在技術研究方面都進行了深入的交流,與葡萄牙里斯本空管中心NAV公司也制定了一系列的培訓合作計劃,且在2005年至2013年期間成功地促成中國內地——葡萄牙——澳門三地合作開展一系列為培訓中國內地和澳門的空管人員及機場管理幹部而設的在葡學習課程。此次雙方簽署該意向書,致力於提高中國民航華北地區管理局專業人才的技能和英文水準,更使其有機會與具有國際水準的民航機構和人員進行專業性的溝通與交流,獲取先進的業內資訊,最終實現雙方民航業的不斷強大。

13112411460244.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