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航開通長灘島航線

2019年03月03日

亞洲航空(AirAsia)繼上月開通澳門——宿霧航線後,澳門——卡利博(長灘島)昨日迎來首航。亞洲航空港澳地區行政總裁劉小媛表示,該航線連同其他海島航線,將為澳門乃至大灣區的旅客提供更多休閒旅遊目的地選擇。

澳門——卡利博(長灘島)航線首航航班Z2072於昨日下午一時三十分抵達澳門國際機場。劉小媛於入境層迎接乘客並親手送上澳門特色的紀念品。

劉小媛表示,長灘島有該地區最美麗島嶼的美譽,亞航可提供澳門至長灘島間唯一的直達航班,對此感到鼓舞。這條新航線進一步豐富從澳門出發的休閒目的地網絡,連同目前已有的從澳門出發到芭提雅、普吉島、甲米、亞庇(沙巴)和宿霧,令澳門乃至粵港澳大灣區的旅客可以更接近東南亞國家的陽光與海灘。透過澳門與長灘島的直飛航班,期待可為澳門和珠三角的更多客人提供出行選擇,有助刺激兩地旅遊業。

亞洲航空目前已在澳門國際機場營運的11條直航航線有澳門至泰國的曼谷、清邁、清萊、芭堤雅、布吉及喀比;馬來西亞的吉隆坡及亞庇(沙巴);以及菲律賓的馬尼拉、宿霧以及卡利博(長灘島)。澳門——卡利博(長灘島)是亞航來往澳門與菲律賓之間的第三條直航航線,也是亞航今年推出的第三條往來澳門及東南亞的新直航航線。

50211551549137250.jpg

亞航管理層與澳門——卡利博(長灘島)首航乘 客合照

 

新聞來源: 澳門日報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