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航空開通澳門 高雄航線首航儀式

2016年12月01日

遠東航空(Far Eastern Air Transport)於2016年12月1日飛抵澳門,正式營運來往高雄至澳門航線,並於開航當天在澳門國際機場舉行首航儀式,成為第四間在澳門營運台灣航線的航空公司,滿足接下來的12月旅遊旺季的市場需要。

澳門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CAM)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在致辭中表示,多年來,台灣居民外遊數字穩步上升,成為澳門其中一個重要客源,亦是澳門居民熱門旅遊地點之一。根據數據顯示,本年1至10月份澳門國際機場的台灣市場旅客比去年上升18%,期間已經有3間來自台灣的航空公司及1間澳門的基地航空公司分別營運台北、台中及高雄到澳門航線。這條航線會為旅客提供更優質的航空服務,同時也為兩地的文化、經貿等活動架起空中橋樑。澳門國際機場將一如既往地與航空公司及旅遊當局保持緊密的合作,共同開拓更多新的航點。

遠東航空是一間總部位於台北的台灣航空公司,過去曾以台灣區域以內航線為主,並持有不少國際航線之航權。現時遠東航空採用麥道MD-83或MD-82型客機,主要經營國內航線、兩岸航線以及區域國際航線,以高品質維護飛航,有計劃在未來引進波音737-800新機。

其他出席儀式的嘉賓包括:澳門特別行政區民航局代表Ms. Cristina Gomes da Silva、台北經濟文化辦事主任盧長水先生、機場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劉蘇寧女士、遠東航空–副總經理盧紀融小姐、臺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主任蔡宗昇先生及明捷澳門有限公司總經理盧偉明先生。

MKD_-_Far_Eastern.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