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機場代表參加CCAA“中小機場高級管理人員研修班”

2016年11月14日

2016年10月31日至11月4日,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在北京參加了由中國民用機場協會和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舉辦的第三期 “全國中小機場高級管理人員研修班”。 機場協會(專職)副理事長覃章高、常務副秘書長李小梅、中國民航管理幹部學院黨委書記沙洪江等出席了開班儀式。

中小機場已成為我國運輸機場的主體,此次研修班結合了中小機場的發展特點與實際運行中面臨的挑戰,重點提高中小機場高管人員綜合管理水平和專業素質需求。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 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副總監唐瑤女士代表介紹了澳門國際機場的發展現狀及CAM基本架構、經營管理模式等方面作介紹,使參會代表更清晰準確的瞭解澳門機場,以便相互溝通交流。

澳門國際機場另外參加研修班的還有來自CAM、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澳門國際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及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等人員。

20161114_1.jpg

20161114__2.jpg

 

新聞來源: 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