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管理公司舉辦

“建立優質的機場客戶服務文化”課程

2016年09月29日

追求高客戶滿意度永遠都是所有服務性行業首要任務,機場當然也不例外。為了進一步提高機場員工對優質機場客戶服務的認知並建立客戶服務文化,機場管理有限公司在2016年9月19至23日舉辦了一個為期五日的”建立優質機場客戶服務文化” 培訓課程。

是次課程邀請了國際機場協會導師兼國際機場顧問Ms. Joanne Paternoster授課。課程展示了如何運用各種優質服務管理技巧和原理去取得有價值的效益; 如何整合機場的使命、願景、品牌和客戶服務的傳遞; 如何協調所有機場主要單位(機場營運單位與同業機構)去達致卓越成果 ─ 正向的顧客體驗,改善客戶滿意度,建立一個更正面的機場形象,持份者的積極參與以及收入增長。

參與該課程共有22名學員,他們分別來自機場管理有限公司、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和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學員組合來自不同公司和不同職級,此舉有利於多角度意見交流並可讓各學員體驗溝通與協調在建立機場品牌和客戶服務文化的重要。

課程完結收集到的反饋很令人鼓舞。期待各學員在不久的將來能將所學到的知識應用到工作上。

IMG_1153.jpg

IMG_1155.jpg

IMG_1189.jpg

 

新聞來源:機場管理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