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將合辦「2015年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小型與新興機場研討會」

2015年02月03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與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ACI–Asia Pacific)於2015年1月29日就合辦「2015年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小型與新興機場研討會」簽署了合作備忘錄。雙方藉著舉辦是次研討會,促進亞太區域民航業經濟發展及探討合作機制。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與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區域總監周影華女士在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法律事務部總監余懷恩先生及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會員服務及項目統籌經理李俞琳女士見證下,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出席是次簽署儀式亦包括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及副總監張美斯女士。

國際機場協會是唯一一個全球性的機場協會;代表全球機場與各國政府和國際組織制定標準及政策,為機場提供運作指引及培訓,為旅客提供一個安全、可靠、高效和環保的航空運輸系統。今年正值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融合十週年,而2015年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小型與新興機場研討會將於今年11月25至27日在澳門舉行。預計屆時將迎接過百位來自亞太區域相關行業的與會代表出席這場為期三天的論壇。

今年適逢澳門國際機場營運二十週年,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將舉行一系列慶祝活動,藉此回饋業界及旅客多年來的支持,其中2015年國際機場協會亞太區小型與新興機場研討會亦是慶祝活動之一。澳門國際機場作為澳門民航業界的支柱,今後將繼續提供高效率的服務質素及鞏固機場發展,加強與周邊機場的合作互補,積極推動本澳民航事業的持續發展。

ACI_Photo.jpg

(由左至右) 余懷恩先生、方曉健先生、鄧軍博士、周影華女士、李俞琳女士及張美斯女士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