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2015年2月16日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率代表團赴滬進行新春拜訪,先後拜訪了中國民航華東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簡稱華東空管局)、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中國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簡稱華東管理局),互相商討兩地民航業發展前景、探尋合作機遇、交流營運理念。華東地區為澳門國際機場中國大陸航線之主要市場,目前每日執飛上海來回18班,每周執飛華東地區來回270班。

新春拜訪中國民航華東地區空中交通管理局


        鄧主席新春拜訪華東空管局局長張建先生、黨委書記朱士新先生、總工程師孫濤先生,首先感謝華東空管局對兩地不斷增長的民航運輸的大力支持。澳門國際機場作為中葡澳民航友好協作的平臺,自2013年簽署《關於培訓合作計劃意向書》後,一路安排及贊助雙方空管人員赴葡交流培訓,致力提高兩地民航業界的專業水平。雙方就中國內地和澳門民航發展交流業內最新消息和技術,以便配合進行日常工作。

新春拜訪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

        鄧主席新春拜訪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德潤先生,雙方就兩地的城市資訊及機場的發展現狀、趨勢進行介紹,對管理營運模式交流意見,並就航線發展進行探討。對彼此的市場走向及合作進行了深入了解,更加拓寬雙方的合作空間。

        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參與此次會面的還有:總裁辦公室主任劉剛先生、董事會辦公室主任劉偉國先生。



新春拜訪中國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

        鄧主席新春拜訪華東管理局局長蔣懷宇先生,首先感謝華東管理局對澳門國際機場給予的重視和大力支持。蔣局長提出在航空技術日新月異的今天,數據共享、資源整合成為提高效率、增加效益的關鍵,因此雙方在今後的合作發展中將著重於此。另外雙方就如何聯動發展兩地的公務機業務進行深度交流,鄧主席表示澳門國際機場在配合澳門特區自身優勢的同時,與內地增加交流和對接,促進兩地的民航業發展。

        CAM代表團還包括:上海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葉洪先生、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毛燕麗女士、上海代表辦事處經理彭雲風先生、執行委員會辦公室秘書陳凱雯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寇宇女士。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