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團隊新春拜訪珠海機場

2015年2月10日

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率領團隊進行新春禮節性拜訪,首先於2015年2月4日上午到訪珠海機場集團公司,新春前夕聚首交流兩方機場運營狀況和管理。

珠海機場集團公司董事長萬景平上任後於一月份立即到訪澳門國際機場,這次鄧主席率團進行新春拜訪,首站也是只有35公里之隔的珠海機場,兩家機場雖近,但兩地文化習慣以至兩地機場營運模式都截然不同,因此雙方在會上作新春問候外,並交流談及各自管理和經營經驗,在原有穏固的基礎上加深認知,雙方更表示繼續推動珠三角五大機場內合作的願景,推動中國民航事業發展。

CAM的代表還有: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總監)羅頌儀女士和副主任毛燕麗女士;珠海機場集團公司其他代表:珠海市國資委主任吳愛存先生、副總裁蔡文先生、規劃發展部副經理許曉星先生、辦公室副主任丁來勝先生。  

 

20150210_B.jpg

 

20150210_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