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參加2014亞洲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會

2014年04月17日

為期三天的亞洲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會(ABACE)由2014年4月15至17日於上海虹橋機場霍克太平洋航空服務中心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主席高級助理兼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總監崔光先生、上海代表辦事處首席代表葉洪先生和經理彭雲風先生以及物流暨通用航空發展部助理經理梁家豪先生一同參加此次盛會。藉此機會就商務航空的發展與中美洲際公司、Flight Safety International、Sino Jet及東方公務航空公司等進行了業務交流,並拜會了中國民航華東空管局張建局長。

參加本次活動開幕式的嘉賓包括:中國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先生、美國聯邦航空總署局長邁克爾偉爾塔先生、民航華東地區管理局局長蔣懷宇先生、日本航空局副局長Masaaki Kai先生、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李德潤先生、總裁景逸鳴先生和美國公務機協會主席艾德博倫先生。於開幕式中美國國家商務航空協會和上海機場集團共同宣佈直至2021年,亞洲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會仍然會於上海舉辦。

亞洲公務航空會議及展覽會2014是亞洲地區其中一個重要的公務航空活動,它由美國國家商務航空協會 (NBAA) 、亞洲公務航空協會 (AsBAA) 和上海會展中心 (SEC) 聯合舉辦,並由上海機場管理局 (SAA) 協辦。180多家參展商藉此機會展示了36架公務機及最新的飛機與航空設備。 ABACE 是中國地區公務航空應用領域唯一有頂級專家發表演講的活動,當中包括飛機融資、法律法規、服務簽約以及一些全球公務機運作的新概念,同時在展覽舉行期間不同主題的研討會會探討行業的最新發展和介紹公務機的採購及日常運作。相信本屆展會能推進亞洲公務航空市場的發展。
    
邁克爾偉爾塔先生在開幕式中提到,中國通用航空市場還很年輕,他期待中國相關部門能發佈一些好的政策來協助這個行業在未來繼續的發展。中國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先生也在講話中提到長期以來商務航空給人的印象是“少數富人的奢侈品”,很多人忽略了商務航空的核心作用是向客人提供快捷及具有效率的交通服務,他希望各媒體要對商務航空的發展保持正確的認識。

Wang_Zhiqing_giving_speech.jpg

中國民航局副局長王志清先生於開幕式發言 

Meeting_with_Zhang_Jian.jpg

與張建局長見面 

Exchange_views_with_Attendees.jpg

與會者交流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