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澳門節能周 2014”系列活動,共建節約型社會

2014年7月3日

澳門國際機場投入運作以來,客運量日益增長,除堅守「安全、效率、效益」為宗旨外,近年更致力推動環保,為綠色機場的願景努力。在2014年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 (CAM) 一如以往參與由澳門能源業發展辦公室舉辦之 “澳門節能周” 的一系列活動,包括關掉辦公室非必要的照明裝置以及把冷氣溫度調至攝氏二十五度或以上;參與在6月16日舉行之“齊熄燈,一小時”活動,于晚上8時30分至9時30分關掉室外停車場聚光燈、出入口燈箱指示及其中一部客用升降機;並支持於 6月17日至8月31日期間的“便服夏”活動,讓沒有需要參加會議及公司活動的員工穿著便服上班。基建發展部署理總監高岸聲先生更為能源業發展辦公室拍攝 “回應節能短片”,向大眾宣傳節約能源。

參與這些活動不但能響應節能減排,還有助我們培養良好習慣,避免浪費資源及提高保護環境意識。澳門國際機場作為澳門的國際交通樞紐,本公司有責任把環保的理念傳遞給機場各單位及社會,為澳門發展成可持續發展的綠色城市出一分力。

201400703C.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