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第一家全球租車搜索服務平台正式開通

2014年6月16日

作者:艾美思

旅行一直是本澳人休閒度假的首選,近年來機票+自駕游的旅行模式開始在澳門悄然興起,成為澳門人外出旅行的最追捧的旅行方式之一。

面對旅客最新的需求變化,澳門機場商業網站(ebiz.macau-airport.com)----“享遊天下”與全球最大的車輛租賃平台——旅途客(rentalcars)合作共同推出全球租車網上搜索服務平台。這是澳門本土首次引入的全球租車搜索服務平台,該平台經過數月的精心準備與調試,於6月6日正式上線為客戶服務。

澳門機場商業網站----“享遊天下”租車搜索服務平台,通過旅途客(rentalcars)提供全球6000多個目的地租車,可為旅客搜索到低價優質的自駕租車服務,旅客可以通過免費電話或郵件獲得41個語種的協助,除了機場取車、異地還車、保險等常規服務外,租車服務商還為旅客提供GPS、嬰兒座椅等人性化的租賃服務,並且支持多種貨幣的在線支付功能。

自駕遊不為公共交通的時間所限,可以自定旅行路線;還可以與親朋好友獨享出行的空間,而不必與不熟悉的人一起擠在狹窄的空間里;可以自行掌握旅行的節奏,根據喜好隨時變更路線等,這些都成了澳門人尤其本澳年輕人青睞自駕遊的原因所在。

今年初,中國一家知名汽車網站聯合多家媒體在網上進行調查,調查顯示租車旅遊的用戶中,通過網上預訂方式租車的用戶排在首位高達47%。由此可見,隨著互聯網及移動互聯網的普及,線上租車已成為旅行者最常使用的租車方式。澳門機場商業網站-----“享遊天下”藉此希望租車搜索服務平台能夠為本澳人出遊提供更多的交通選擇和貼身服務,也希冀該租車搜索服務平台能夠進一步完善機場網站之服務功能,為本地及國際旅客提供更多的旅遊資訊和服務選擇,從而提高旅客感受和服務水準。

 

新聞來源: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