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舉行下水禮,為龍舟隊祈福加油

2014年5月26日

一年一度的澳門國際龍舟賽將於2014年5月31日至6月2日舉行,為支持這項別具特色的中國傳統活動,澳門國際機場今年將再度派出十六名運動健兒參與這項體育盛事,他們分別來自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CAM)、機場管理有限公司(ADA)、機場信息管理技術有限公司(AIMS)及澳門保安有限公司(SEMAC)。澳門國際機場一眾管理層於5月24日下午3時在南灣湖水上活動中心舉行龍舟下水禮儀式,共同為澳門國際龍舟賽及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祈福,祝願隊伍在比賽中發揮優秀表現,再創佳績。

CAM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執行董事梁少培先生、ADA行政總裁王錦濤先生、AIMS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SEMAC總經理赫明先生及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總監)羅頌儀女士、及市場部總監方曉健先生一同帶領隊員進行祈福儀式,祈求比賽順利。澳門國際機場一直以來致力推動本澳傳統文化,並積極推動員工參與不同的康體活動,藉著參與這項比賽提升員工團隊精神。隊員自本年3月利用工餘時間艱苦訓練,每天風雨不改地為龍舟比賽積極備戰。澳門國際機場龍舟隊於去年澳門國際龍舟賽事中取得優異成績,今年將繼續發揮團結堅韌的團隊精神,全力以赴,爭取在2014年再創佳績!

20140526a.JPG

20140526b.JPG

20140526c.JPG

20140526d.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