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專營公司舉辦“澳門治安警察局海島警務廳機場警務處表彰儀式”

2014年4月30日

2014年4月30日下午,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簡稱CAM)舉行了澳門治安警察局海島警務廳機場警務處表彰儀式,向治安警察局海島警務廳機場處致送嘉獎及感謝。澳門國際機場及澳門治安警察局代表參加了此次儀式。

澳門國際機場營運19年,所獲的成功與機場內各營運單位的緊密合作密不可分。其中,治安警察局機場處對於機場內及航機上的安全保障功不可沒。

儀式上,CAM執行委員會辦公室主任(總監)羅頌儀女士宣讀了執委員會於2014年4月15日第324次會議上通過表彰澳門治安警察局海島警務廳機場警務處的議決,由CAM執行委員會主席鄧軍博士向澳門治安警察局海島警務廳機場警務處戴炳豐警司致送了嘉許獎狀,表示對該處的感謝,希望機場各單位的合作日後更進一步。

參加此次表彰儀式的澳門國際機場代表還有:CAM執行董事徐偉坤先生、梁少培先生,機場管理公司董事局主席劉蘇寧女士,機場資訊管理技術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秀瑜女士,澳門保安有限公司總經理赫明先生,明捷澳門機場服務有限公司代表等;澳門治安警察局的代表有:黎錦權副局長、梁志成副警務總長等代表,約50多人出席。

20140430a.JPG

20140430b.JPG

20140430c.JPG

20140430d.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