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2014年第一季度客運量表現理想

2014年4月2日

澳門國際機場三月客運量持續上揚,共錄得旅客超過44萬人次,航班量超過4,200架次,分別比去年同期上升10%。第一季度共接待超過128萬旅客及 12,500個航班,各同比上升10%,反映澳門旅客市場穩定增長,新增航線及航班密度的增加為市場提供更多元選擇。除了東南亞部分航線因為受到一些外部 不穩定的政治因素影響客量稍有下降外,中國大陸及臺灣航線的市場表現仍然理想,分別比同期增長20%和14%。

捷星太平洋航空於3月28日開通了每週14班峴港至澳門和每週7班河內至澳門航班;廈門航空於3月30日開通大連至澳門每天一班的航線,現時於澳門國際機 場運營的航空公司達到20家,執飛37個航點,新增航班在第二季度將為澳門旅遊市場帶來更多旅客。澳門國際機場將繼續與航空公司、旅遊業界和旅行社加強合 作,推行一站多遊的旅遊概念,積極拓展更多的航線來滿足市場需要。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