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國際機場代表參加第13屆東亞機場聯盟工作組會議

2014年06月13日

第13屆東亞機場聯盟工作組會議於2014年6月12日在中國大連新世界酒店舉行。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執行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及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主任毛燕麗女士、企業傳訊暨政策研究室專員吳嘉恩女士及機場管理有限公司旅客服務部總監安傑奧先生代表參加此次會議。此次會議以《針對航班延誤的綜合應對系統》為主題,各成員機場代表分享了現有的航班延誤問題及其應對措施。

今屆會議由大連國際機場輪值主辦,所有東亞機場聯盟的十三個成員機場均派代表參加了會議。受不同的惡劣天氣影響,如颱風、地震、大雪及濃霧等,十三個成員機場均需要面對航班延誤的問題。而澳門國際機場一直致力從服務方面著手,為因航班延誤對旅客帶來的不便降至最低,包括協調餐廳及零售店全天候提供服務、確保機場設施正常運行以及充分利用不同媒體平臺公告航班資訊,及時更新消息,減低滯留機場旅客數目。

第13屆東亞機場聯盟年度會議將於十月舉行,屆時各成員機場高層將再次聚首,交流各機場最新發展動向。

東亞機場聯盟的十三個成員機場包括:中國——首都機場集團公司、上海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廣東機場管理集團公司、香港國際機場、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和大連國際機場;日本——中部國際空港、成田國際機場、日本機場候機室公司、新關西國際空港株式會社和羽田國際機場候機室公司;韓國——仁川國際機場和韓國機場集團。

20140613b.JPG

20140613a.JPG


新聞來源: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