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澳門公務機展將於11月6日-8日舉行

2015年05月12日

lihaiyan20150511161456.jpg

(趙曉兵/攝)

《中國民航報》、中國民航網 記者趙曉兵 攝影報導: 5月11日下午,在北京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新聞發言人曲京榮宣佈,由中國航空器材集團公司、南光(集團)有限公司、澳門會議展覽業協會共同主辦,中國民航技術裝備有限責任公司、南光國際會議展覽中心承辦的第四屆澳門公務航空展將於今年11月6日-8日在澳門舉辦。

第四屆澳門公務航空展將與第五屆澳門汽車、遊艇展同期舉行,並將在上一屆的基礎上繼續在澳門國際機場停機坪舉行。

本屆展會除繼續邀請國際著名的公務機生產、服務和運營企業參展外,還將展覽類型擴展到公務機維修商、託管商、改裝商、飛機租賃企業、公務航空服務提供商、飛機內飾設計機構、模擬機製造商、通用航空機場、二手公務機經銷商以及專業的金融機構、專業媒體等領域,從而形成從公務機購買、融資、託管、維修、運營到舊公務機處理等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平臺。本屆展會還將搭建國內獨有的高端服務平臺,力邀政界、商界精英,航空、豪車、遊艇業內名流等,開闢VIP買家專享通道。

展會期間還將同期舉行公務機體驗、行業高峰論壇、高爾夫球賽、科普講座、公務航空攝影展等活動。據悉,去年澳門公務機、車展和遊艇展的參展人數達16萬人次。

新聞來源:中國民航網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