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舉行十二次會員大會

2016年07月06日

 

澳門民航學會於2016年6月29日晚六時三十分假聯邦大酒樓六樓舉行第十二次會員大會,會議由會長鄧軍主持,創會會長崔世昌、創會副會長胡根、常務副會長劉蘇寧、理事長鄭淑群、監事長徐文玲、義務法律顧問林笑雲、學會顧問以及近百名會員出席。會上決議了2015年度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全部均獲會員一致通過。

學會理事長鄭淑群在總結工作報告時總結了2015年的會務情況和活動內容,表示學會活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感謝理監事及各委員會團隊熱心組織會務活動和會員的積極參與。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堅持構建澳門民航業學術交流平臺,努力團結會員,通過會員發展委員會及學會網站等,更廣泛吸納會員。理事會慎重審核申請入會者的專業性資格,至目前,澳門民航學會的活躍會員人數近200人。

2015年共出版了4期的《澳門民航學刊》,持續發表民航界、關心民航事業及對民航事業有興趣人士之投稿,為民航專業知識普及和澳門民航業的學術研究出謀獻策。

澳門民航學會每年皆舉辦各種航空專題座談會,開拓會員的視野,增進會員的知識以及對業界實務的深入瞭解。於2015年10月10日主辦了《港珠澳大橋的落成如何帶動區域航空發展》座談會,近80位業內代表和會員出席,共同展望和探討港珠澳大橋落成後帶動區域航空發展、對澳門經濟的促進及未來區域間合作趨勢等議題。

此外,去年為澳門國際機場營運二十周年,更是澳門民航學會成立十二周年慶典,為感謝本澳各界長期對本會的支持,於2015年6月12日舉行『2015澳門民航學會高爾夫聯誼賽及慈善頒奬晚宴』,通過活動收到贊助資金扣除必要開支後捐助澳門幣伍萬元予協同特殊學校,支持該校營運開支。活動得到多個機構資助,取得了圓滿成功,更使澳門民航學會有機會對澳門社會及弱勢團體作出應有貢獻。

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以“服務社會,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本地區民航及經濟持續發展”為目標,與業界共同努力,為推動本地民航業及經濟持續發展貢獻力量。


20160706B01.JPG
20160706B02.JPG

20160706B03.JPG

新聞來源: 澳門國際機場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