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舉行十一周年會員大會

2015年06月23日


澳門民航學會於2015年6月16日晚六時三十分假聯邦大酒樓六樓舉行第十一次會員大會,會議由會長鄧軍主持,副會長胡根、副會長鄭岩,理事長劉蘇寧,義務法律顧問林笑雲及近百名會員出席。會上通過了2014年度理事會工作報告、財務報告、監事會報告並進行了第五屆會員大會主席團,理事會及監事會各領導機關成員的選舉。

學會理事長劉蘇寧在總結工作報告時總結了2014年的會務情況和活動內容,表示學會活動取得了一定的實效,感謝理監事團隊熱心組織會務活動和會員的積極參與。澳門民航學會將秉持“服務社會,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本地區民航及經濟向前發展”的信念,努力團結會員,令澳門民航學會會員數目不斷增加。民航學會季刊《民航學刊》持續發表民航界、關心民航事業及對民航事業有興趣人士之投稿,為民航專業知識普及和澳門民航業的學術研究出謀獻策。為深入探討業界熱點話題,學會於2014年9月舉辦了題為《低成本航空在澳門的發展及對澳門經濟的貢獻》座談會,學會會員積極參與,發表各自的見解,結合澳門民航發展實際情況積極討論,取得良好的交流效果。

澳門民航學會為了拉近會員距離,共同學習和拓寬思維,還不定期舉辦會員聯誼活動。2014年5月17日舉行了參觀深圳機場交流活動,學會一行25名會員參加了是次活動。活動內容包括與深圳機場的管理層會面、參觀民航深圳空管站新的航管中心樓、機場控制塔以及參觀深圳機場T3客運樓。2014年6月6日,由澳門民航學會主辦、澳門國際機場專營股份有限公司協辦的『2014澳門民航學會十周年高爾夫賽及頒奬晚宴』假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舉行,活動得到多個機構資助,取得了圓滿成功,更吸引到各界人士支持及參與,並捐款至本地慈善團體──澳門扶康會,使澳門民航學會有機會對澳門社會及弱勢團體作出應有貢獻。

為更好地推動學會發展,以細分的組織架構全方位提升學會的研究水準,澳門民航學會增加了五個委員會,分別是會員發展委員會、媒體關係委員會、學術研究委員會、專業發展委員會、會員活動委員會,以推進本地區民航及經濟持續發展”為己任,與業界共同努力,應對新形勢,推動本地民航業持續向前發展。

會上,澳門民航學會進行了新一屆 (2016 - 2018)領導成員選舉,當選名單如下:

20150623.jpg

IMG_5001.JPG


新聞來源: 澳門民航學會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