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民航學會舉行春茗

 2012年3月30日

三月二十二日,澳門民航學會2012年春茗假澳門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出席的嘉賓和學會的領導層及會員約六十多人。在各個贊助機構及民航業界對是次活動的大力支持下,聯誼活動舉辦得輕鬆而熱烈。上午舉行的高爾夫競標賽中,各路好手各施其技,紛紛打出了好成績。在晚宴開始之前,舉行了頒獎儀式。

澳門民航學會成立於2004年,一直推動澳門民航業的發展,不斷研究、收集及出版有關澳門以及國內外地區與民航發展有關的資料,鼓勵會員利用民航學刊作為交流園地;開展、推廣有關澳門民航學術交流的各種活動以及團結澳門各團體,為澳門民航發展作出積極貢獻。通過聯誼活動,民航業與各業界同仁之間加強了溝通及瞭解,起到互相學習,交流經驗,共同進步與發展的作用。

理事長劉蘇寧女士代表民航學會感謝各機構一直以來對學會舉辦的各項活動的贊助及支持,使這個民航學術交流平臺得以延續和成長,並計劃每年的三月份會舉行該項聯誼活動。澳門民航學會將繼續朝著“服務社會,承擔社會責任,促進本地區民航及經濟持續發展”的目標與業界共同努力。

 

下圖為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先生,澳門民航學會會長崔世昌先生,澳門體育暨奧林匹克委員會會長馬有恆先生,澳門民航學會副會長鄧軍博士與比賽球員合影

20120330_1.jpg

下圖為澳門民航學會副會長鄧軍博士、胡根先生,理事長劉蘇寧女士及一眾理監事向出席嘉賓祝酒

20120330_2.jpg




IMCA
MIA微信服務號
IMCA
MIA微信訂閱號